面包车与大货车相撞,整个驾驶室几乎被碾碎
2019-11-08 08:43:22 来源:半岛晨报

11月7日7时许,普兰店区龙山附近发生一起惨烈车祸,一辆微型面包车与一辆集装箱大货车发生碰撞,事故中面包车的车头部分几乎被“吞噬”,驾驶员当场死亡。

事故发生在普兰店区亮普路龙山路段附近,当地人称之为“龙山坡上”,这条路的特点是有坡、多弯道,附近设有事故易发路段提示标识。

“车头都被撞没了,看着怪吓人的。”目击者张先生说,其路过时事故刚刚发生,在看到面包车车头部分的惨状后为驾驶员捏了一把汗。

从张先生提供的现场视频中记者看到,大货车位于内侧车道上,属于直行,碰撞后两车位于同向车道上,面包车与大货车呈“迎面”之势,其中面包车左前侧车头部分受损尤其严重,整个驾驶室几乎被挤碎、压平。

事故发生后,大连消防赶到现场进行营救,消防队员从面包车的后备箱以及左侧后门位置入内开展破拆,将驾驶员救出,但遗憾的是其已当场身亡。

对于事故发生的原因,采访中有现场围观者表示,疑似面包车上了反道。

“按照大货车的行驶方向,此处是上坡,且是连续弯道。”目击者张先生说。

目前对于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警方仍在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