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汉驾车撞坏护栏后扶正连连鞠躬:对不起,把你们撞坏了
2019-11-08 08:22:33 来源:现代快报

现代快报讯近日凌晨,苏州张家港一男子醉驾途中撞坏护栏,不想事故发生后,醉酒男子竟向被撞坏的护栏90度弯腰鞠躬,这让调看监控视频的民警也有点哭笑不得。

11月3日凌晨两点半左右,有市民在下班途经张家港市锦丰镇三兴育才路人民路口西侧路段时,发现中心护栏被撞坏散落一地,向民警求助报警。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男子张某正在扶护栏,一身浓重的酒味。经现场询问,护栏是张某驾车撞坏的,车子刚换好轮胎停放在不远处。经现场酒精呼气测试,结果为157mg/100ml,涉嫌危险驾驶,遂带至锦丰人民医院抽血待检。

醉汉驾车撞坏护栏后连连鞠躬:对不起把你们撞坏了

△醉酒男子向被自己驾车撞坏的护栏鞠躬 苏州张家港警方供图

为进一步查明事发经过,民警随后调取附近监控,结果看到了让人捧腹的一幕:张某驾车失控将该路段中心隔离护栏撞坏,半小时后,张某徒步返回,先将撞歪的一节护栏扶正,随后退至稍远处,对着地上一片狼藉,弯腰就来了2个90度鞠躬!怀着"忏悔"之心,张某扶正另外两节护栏后,再次弯腰鞠躬 ......

经初步了解,张某和朋友在三兴一家酸菜鱼馆吃宵夜,期间喝了一些黄酒,离开时,晕晕乎乎的张某脑子里想着"开车去,就得开车回",没想到在回家路上撞坏了一排护栏,车子轮胎也废了。

独自换好轮胎后,张某看到倒在地上七零八落的护栏,心里过意不去,扶起护栏并鞠躬致歉。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