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气背包在中国首飞成功,期待未来是什么样子
2019-10-15 16:58:47 来源:中国青年网

Nick在做起飞前的准备。 中国青年网记者 康佳 摄

Nick背着喷气背包在空中飞翔。 中国青年网记者康佳 摄

Nick背着喷气背包下降。 中国青年网记者 康佳 摄

Nick即将着陆,圆满完成喷气背包在中国的首秀。 中国青年网记者 康佳 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7月11日电

(记者 康佳) 7月11日上午11点40分左右,世界顶级飞行员Nick Macomber背着喷气背包在北京雁栖湖畔完成他在中国的首次飞行,这也是喷气背包在中国的首次飞行。

伴随着巨大的轰鸣声,Nick在没有保护绳,没有安全网的情况下,身背一只装满燃料的背包腾空而起,以超过100 公里每小时的速度步蹑虚空,划出一条弧线。30秒后,Nick 小心翼翼地着陆,飞行为中国首飞画下圆满句号。

随着Nick双脚平稳落地,现场爆发出了欢呼声,众人蜂拥而上与Nick合影。正是一家来自美国飞行器公司JetPackInternational将这一幕在科幻电影中的场景变为现实。Nick所背的GoFast喷气背包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喷气背包,由JetPackInternational公司的创始人兼CEOTroy Widgery研制成功。此次活动由极客公园与百度新闻联合主办,旨在将这款最先进的喷气背包展示给更多的人。

“未来是什么样子的?我觉得大部分的人可能都梦想着飞这么一次吧。今天大家看到的一些技术会运用在一些新的机器,喷气背包的稳定性、GPS定位等方面我们还将会进一步改进。”Troy Widgery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