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十大未解之谜之一陈坤儿子亲妈是谁。
2019-07-15 16:37:51 来源:陈坤 陈尊佑 儿子

如果要说娱乐圈有什么十大未解之谜的话,陈坤儿子的亲妈到底是谁绝对能排入其中。陈坤红的非常早,而且国民度也不低,所以大家对于他的婚恋情况也非常的关注,可是陈坤就像一个神秘的水瓶座一样,总是能给人惊奇和惊喜,在他还没有结婚的情况之下,就已经有了一个儿子。而关于儿子的母亲是谁,无论是记者还是网友都没有办法扒出来,这已经成为了娱乐圈里公认的秘密了。

也许是为了保护小儿子,早几年的陈坤并不喜欢向外界透露关于儿子的一些信息,就算被问到儿子的母亲是谁,他也只是一笑而过而已。但是最近几年陈坤好像转变了心态,开始比较频繁的对外界晒娃,从行走的力量开始就有曝光过儿子的照片,而12号这一天更是直接晒出了与儿子的正面合照。

从照片上我们可以看出陈坤跟他的儿子穿着一模一样的亲子装,都是黑色的上衣和黑色的裤子,看上去非常的酷。不过陈坤这个星爸就是帅气,随便摆出一个pose就感觉星范十足。这样对比起来,旁边的儿子就显得有点不够帅气了。不过从以前曝光照片的时候,大家就知道他儿子的长相了,也是大家公认的没有遗传到爸爸好基因的典范。陈尊佑长得确实没有爸爸的五官立体,不过还是有一股小孩子自己的虎劲。照片出来之后广大网友又开始进行猜测,孩子的母亲是不是真的如传言所说,只是一个平凡工作者,并且长得也不太好看。

不过男孩子长大也是会变化的,对比起行走的力量当时拍摄的照片来说,陈尊佑已经变帅很多了,至少从五官上已经可以能够辨别出是一个有一点帅气的男孩子。如果以后小男孩不准备就娱乐圈的话,其实在外形上也不必要求过多,只要自然的生长就好了。不过不知道陈坤最近开始有意向外界晒娃的照片,是不是也是准备让观众们围绕陈尊佑进行讨论,然后为儿子进入娱乐圈做一个铺垫。

不过在这个有人带路就能在娱乐圈里混一碗饭吃的年代,爸爸既然是鼎鼎有名的陈坤,那么儿子的资源一定不会太差,随便接一两部戏先混个眼熟,然后再进行一些人设包装,相信也是可以在圈子里如鱼得水的,毕竟星爸的光芒在这里笼罩着,儿子未来的星路应该不会太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