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S16战士打野,教你如何克制灵活走位打野
2019-07-13 20:51:05 来源:搜狐游戏

S16赛季新版本开始,更新对线上小兵和野怪经济的调整,使得野区和线兵经济的降低,而调整了的部分主要体现在推倒防御塔的经济上面补回来,所以对于现在当前版本使得打野英雄的要求更高了,因为前期一旦处于劣势,很容易成为全队经济倒数第二,甚至变成敌方刷人头的目标,因为只靠刷野的话,根本是刷不起来的,所以就要要求在前期打野的战斗力就要比较大才行,只要在打架方面不能处于弱势。

当前比较强势热门的打野像是猴子,娜可露露,赵云,典韦,韩信,李白……这些英雄,一旦前期取得了优势,很容易就带起节奏,像是猴子这钟英雄,前期要看脸,不暴击的话伤害就会低很多,他们的战斗力在前期并没有那么强大。而我们玩打野不一定是非要拿刺客英雄,战士打野同样也能带起节奏,比如:凯,刘备……,战士中有一位英雄在前期几乎是无敌的,因为拼伤害爆发几乎没人是他的对手,而且这个英雄在全输出装的时候还很肉,应该说是物理攻击越高,他就越肉,她就是钟无艳。

钟无艳在这几个赛季一直是处于加强状态,大小加强不断,但是由于这个英雄腿短,还有释放技能前摇太长,导致钟无艳她进入冷宫,但是我们不得不肯定这个英雄的伤害。首先在前期的时候,钟无艳的伤害是可以堪比守约的,我们都知道,百里守约在一级的只要能够贴脸打出两发瞬发的一技能,几乎就能秒战士,而钟无艳在前期就只是需要一个二技能就可以了,只要被二技能命中,脆皮一半的血量几乎没了,这就是钟无艳前期的强势之处。

钟无艳还有另外一个强势之处,就是他的大招的被动,每3秒钟就有一个护盾,而且这个护盾是和自己的物理攻击挂钩的,物理攻击越高,这个护盾就越厚,这也是我们经常看见钟无艳出的全输出,但是我们依然感觉他很肉的原因了,一般的刺客见到钟无艳就只有跑的份了,特别是像玄策,猴子这样灵活的打野,钟无艳是非常克制他们的,只要被石化控住,基本就能直接秒杀。所以我建议打野钟无艳的出装为:攻速打野刀+韧性鞋+暗影战斧+破军+宗师+魔女,最后打野刀可以换成名刀或者复活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