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霜虞姬遇到冰霜后裔 你觉得谁能赢呢
2019-07-13 20:30:34 来源:搜狐游戏

老秦说王者,趣事天天来。

自从虞姬的新皮肤云霓雀翎上架之后,这几日虞姬的出场率大幅增加,而且最近几天王者荣耀峡谷不是一直流传着冰霜流虞姬的战术么,老秦也跟风玩了好很多场。

讲道理,冰霜流虞姬虽然部分老玩家不看好,但是对于刚开始接触虞姬的新玩家,却觉得用得很顺手!而这一些都在于冷门装备冰霜长矛得到了攻速的升级,除了虞姬之外,其他射手同样可以使用冰霜流战术。

日前,知名主播耀神就在游戏中使用冰霜虞姬的时候,遇到了同样使用冰霜出装的对手后羿!那么射手对射手,冰霜对冰霜,谁才是用得最好的那个人呢?

用耀神的话说,这已经不是出装的对抗了,已经上升到战略层面,虞姬一定可以战胜后羿,一定为冰霜虞姬正名!

虽然说大家都是出冰霜,但是顺序还是不一样的。前期经济相同的情况下,虞姬的攻速和后羿肯定是不能比的。

耀神虽然说要硬杠,但那不是傻乎乎的冲上去和后羿面对面打,不然吃亏的肯定是虞姬。虞姬是技能型英雄,而不是普攻型射手,需要用到一技能的超远距离来消耗,更别提云霓雀翎有着超远的隐藏一技能距离了。

具体的操作思路就是避免前期和后羿硬杠。可以和别的英雄对线,积累经济优势之后,再去和后羿打,到了装备起来之后,同等经济之下,由于虞姬是有二技能的免疫物理伤害的,所以后羿通常不是虞姬的对手。

最后耀神很开心的打赢了这场比赛!

除了冰霜流之外,虞姬的常规出装是攻速鞋、无尽、电刀、破晓、饮血和逐日。

各位小伙伴,不知道你们最近有没有尝试冰霜流的打法呢?觉得是否可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