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S16版本最强开坦克推荐,总有一个适合你玩的
2019-07-13 20:18:04 来源:搜狐游戏

大家好,在王者峡谷坦克这类英雄在我们玩游戏的时候就像保护伞一样保护着我们的后排安全输出,而在打团的时候上去吃伤害,如果一方没有坦克的情况下肯定会比有坦克的一方打的被动,今天给大家推荐几个坦克英雄。

廉颇

廉颇是一个超强的前排坦克,皮粗肉厚的,是个强开团的能手,而且被动技能效果释放技是不会被控制的,这样能吃少很多伤害,虽然已经削弱过一次减少基础防御和生命值,但是这并不影响着廉颇皮粗肉厚,而且改动了他的大招,使他机动性变强了许多,技能方面也是有点伤害,虽然很低,但最主要作为一个坦克伤害高不高看队友就行了,我只看承受伤害。

白起

白起自从重做以后变成时不时都会上场的英雄人物之一,只是因为白起的大招嘲讽太强了,面对冲锋性的敌人直接一个大过去,对面敌人立刻变成活靶子,白起作为坦克英雄,本身具有非常强大的被动,而且抵挡伤害、嘲讽控制敌人、限制敌人逃跑都很精通,是个非常全面而去实用性很强的英雄。可能需要走上去在人堆开大的原因,许多人肯定怕白起扛不住,这个玩家们放心,白起的被动能为他提供几百点防御值呢!

项羽

项羽自从技能重做后就非常强势了起来,一技能又修复了推不走人bug,项羽依靠被动生命值低于30%后能获得伤害和40%的免伤,即使被对面群殴也更本不用怕,属于冲锋陷阵的强悍物理坦克英雄,正因为他的被动强悍,所以高端局都会拿出来打打,用来针对那些很秀的英雄很有效,如果项羽的二技能再命中敌人能使减伤效果高达将近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