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服第一女刺客晒写真 评论区成了秋名山
2019-07-13 20:15:44 来源:囧王者

南波儿作为LOL国服最著名的女玩家之一,一手刺客英雄玩的出神入化,因此她也是被广大网友们称为国服第一女刺客。

结婚生子之后,南波儿选择继续回来直播,辣妈身份的南波儿不仅没有人气下滑,人气反而越来越高。毕竟在英雄联盟领域,技术和颜值缺一不可,而这两样南波儿都拥有。

姜还是老的辣,辣妈南波儿微博大秀,看呆一众网友

姜还是老得辣,虽然南波儿已经晋级为辣妈,但是论身材还是不遑多让的。就算英雄联盟圈子现在挤进了许多像腐团儿,炼乳酱这样的二次元主播,但是像南波儿这样的颜值和技术双高的美女主播,还是会受到玩家和水友们的追捧的,毕竟英雄联盟圈还是要看技术的。就在7月9日斗鱼平台知名英雄联盟女主播,南波儿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最新的写真照。这一批写真照片一出来,就让广大的水友和吃瓜群众大吃一惊,这是生完孩子的女主播?这完全是妙龄少女一枚啊,说她是大学生也有人信。

这谁顶得住啊,大家都是文明人,要学会压枪啊

南波儿写真照片一出,评论区霎时间成为了秋名山开车现场,各种老.司机不断高速飙车。“这谁顶得住啊”“我老婆”“这大.长腿”“我完事儿了,你们呢?”囧王者也是慕名去看了一下,emmm,这腿可以的,一句话“推完年”就完事儿了。奉劝各位文明开车,大家都是文明人,要学会压枪。原照片尺度比较秋名山,鉴于各网站审核标准不同,建议有兴趣的小伙伴们去微博查看。

最后在南波儿直播间还有许多的黑粉喜欢带节奏,说南波儿生了孩子还要出来直播,未免太不知“天高地厚”了,南波儿也是回怼到“做直播也是正经职业,重新回归直播,也是为了赚奶粉钱”。囧王者觉得,南波儿说的没毛病,直播本来就是一个正经工作,南波儿靠颜值和游戏技术直播赚钱,没毛病。各位水友们,你们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