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陆口型对不上引来吐槽:不会尴尬吗?
2019-10-10 16:13:07 来源:娱乐小老弟

王大陆口型对不上,引来不少网友的吐槽!

29日,林允与王大陆现身湖南卫视小年夜晚会表演歌曲《只对你有感觉》,两人演唱的时候口型对不上,网友纷纷指责其假唱太过明显,十分尴尬。据悉,两人此前刚完成电影《一吻定情》的拍摄。

其实我们都知道,很多时候大型的晚会上为了保证节目的流畅性,不少明星都会假唱,以往这样的例子也有不少。王大陆和林允两个人都不是专业的歌手,假唱也是能理解的,但别人假唱是尽量装的像真唱,至少口型上是差不多的,而这两个人好像想直接告诉观众:我们是假唱!因此遭来了不少吐槽。

对于这件事情,王大陆本人好像也知道了大家都是怎么说的,发了一个闭嘴的表情,看起来还是挺无辜的样子,我在想王大陆作为一个演员,唱功不好的情况下,如果真唱音调没找对,或者出现破音的情况,可能这种情况比假唱翻车还惨吧~

演员归根结底需要的一定是实力,想让批判者闭嘴,那么就拿出足够优秀的作品来。顶着压力前行,《一吻定情》这部定档情人节的旧瓶新酒,能否让人再有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