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碧婷综艺互动暖化了无数人 网友称这是爱情的样子
2019-07-15 17:08:25 来源:据说娱乐

每次有女明星嫁入豪门以后总是会有一些流言蜚语,多是关于未婚先育或者是看上了男方家的钱,以甜蜜爱情让人羡慕的真的是很少有了!不过这次见识了郭碧婷和向佐的综艺,才明白豪门也是有爱情的,两个人从一起录制节目到宣布恋爱到宣布结婚感觉是光速的感觉!好多人觉得郭碧婷也是看上了男方家的钱财,但是没有想到两人的综艺互动暖化了无数人,有人说这才是爱情的模样。

在最新一期湖南综艺中,向佐更是直呼郭碧婷是懒猪,郭碧婷则称呼向佐为野人,两个人的情话不断,又不会让人觉得是做作的,不过好心疼我们摄像师大哥,要看一对小年轻这样谈恋爱,有点虐狗的嫌疑哦。连郭碧婷本人都说,摄像师感觉好受伤,看的这些观众也是满眼冒星星,这样的爱情什么时候也能给我们来一份!

说起来郭碧婷是从郭敬明的《小时代》被大家认识的,一袭黑色的长发是郭碧婷的标志,南湘本人就是郭碧婷的真是写照了,哪个男生不想要一个这么好看又有礼貌的人,还会一手才艺。向妈妈在影视圈也是权威很高的人,听闻向佐之前也有几个女朋友,但是无奈妈妈不满意,毕竟向佐家家大业大的,一定要找到一个得力的儿媳妇才可以。向来强势的妈妈,这次也被温柔的郭碧婷给折服了。

向佐对着郭碧婷总是会傻笑出来,掩藏不住的浓浓爱意都从眼神里面透露出来了。在两个人之间一起上节目的时候,向佐妈妈就曾经表示对郭碧婷的满意,想要有郭碧婷这样一个女儿。向佐也是更直接,询问郭碧婷的爸爸觉得自己做女婿怎么样,没有想到现在美梦居然真的成真了呢!

每次出席活动的两个人也是分不开,总是有一些热恋情侣中的小动作,看起来不经意又让人受到了一万点的暴击,说是美女与野兽的爱情也不过分呀,完全是按照童话故事演绎的。浪漫的爱情故事上演在了现实中,除了祝福真的不知道该说点什么好了。看的出来郭碧婷是一个享受生活的人,很久才会演一部戏,有这样踏实的老婆娶回家,不管是向佐还是向太太都很放心了,太有爱的一家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