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传君一扫宅男气质,秒变大叔
2019-07-15 17:07:30 来源:据说娱乐

​说起王传君,可能大家对他的印象可能还停留在爱情公寓的关谷神奇,王传君真的是把爱情公寓里的关谷这个形象演得淋漓尽致,“宅男”这个词用在关谷身上真是再好不过了。

然而出了爱情公寓,王传君一扫宅男气质,秒变大叔。时隔多时没出现在荧幕上的他,这次出现在在张晓晨的婚礼上,在场的还有马天宇等人。从现场的图来看,如果不仔细观察,根本就看不出这是王传君。留着一头长发,一脸胡渣,伴随着一脸忧郁的表情,这完全就是一个文艺的中年大叔形象。谁能想到这居然是当年的那个关谷神奇?

对于王传君的新造型,网友们纷纷调侃“老王真是天生的流浪汉气质”,令人哭笑不得。其实,据相关媒体报道,王传君这一造型是为了给他的新作《莫尔道嘎》的形象做准备的,可能在这不电影里王传君扮演的形象就是这种中年文艺者吧。

其实,这并不是王传君的新造型了,早在徐峥的著名电影《我不是药神》里,王传君就是这种造型,《我不是药神》可以说是王传君的翻身之作,据网传王传君一直想从“关谷神奇”的这个形象中脱离出来,走所谓的实力派路线。《我不是药神》正好实现了他这个心愿,观众们对王传君的演员形象可谓是有了翻天覆地的改观,从一个宅男到一个实力派的改变,确实令人感叹。

在这次王传君亮相张晓晨大婚的讨论上,很多网友在讨论王传君的造型之余,也都纷纷讨论起了对王传君不续拍爱情公寓的看法。其实早在之前,王传君就表示出自己对爱情公寓这部剧的不屑和对“关谷神奇”这个形象的厌恶,早就有了想改变自己演艺方向的念头。很多网友说王传君忘恩负义,是爱情公寓捧红他,如今却翻脸不认人,不接着续拍爱情公寓。而另一部分人支持王传君的网友们就说王传君无可厚非,每个人演员都有自己的演艺方向的选择,王传君放弃走谐星道路是他自己的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