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圈的一股清流 坚持做公益的江一燕
2019-07-15 17:05:58 来源:据说娱乐

我们都知道江一燕是当前国内相当火热的明星,很多网友最近都一直被她吸引着。在当前的我们国家里这位明星可谓是相当的特别,从没有过炒作的新闻,相当在乎演技,同时特别喜欢公益,不仅如此她还经常去贫困地区支教,也难怪她会这么受欢迎。

每当她去看望山区的小孩时,总能和山区的小孩打成一片,这些小孩也毫不吝啬地表达了他们对老师的喜欢。众所周知在那些偏远的山区根本没电视可看,所以这些小孩是不认识这位明星的,但他们依旧喜欢上了这个第一次见到的大姐姐,这其中江一燕自身的亲和力以及强大魅力是很重要的,真不愧是大家所热爱的大明星啊。

从网络上的各种照片各位都可以看出这位明星是相当重视公益的明星,如此的演员自然会受到各位网友的喜欢,因此她的粉丝自然也就多了。就在前不久这位明星又一回上了热搜,其中的原因自然依旧是和公益有关,就好像这位明星每天都在进行公益活动一样。这一回她前往非洲,和那边的小孩们亲切的玩耍,一行人都相当的高兴,随行的记者当然不会错过这么好的机会,把这些关键时刻都记录下来了。

我们都看得出江一燕如此亲密地抱着这个非洲的小男孩,这位明星那单纯的笑容让谁看了都能感受到无比地幸福,在她怀里的那个非洲小男孩肯定也是特别的高兴的,甚至还面对着记者伸出了手,好像在和各位打招呼。

同时这位明星还不嫌弃小孩们因为贪玩而浑身都是泥巴,就算是都是尘土的手她也自然而然地握着,看起来相当地亲密无间。也就是她这么地亲和,才让她在这么多明星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大家的喜爱。

我们都说一个明星要做好榜样要有社会责任感,当今许多人都对明星有意见就是因为许多明星都只顾着自己赚钱。但江一燕这位明星就亲力亲为地很好地诠释了什么叫一个明星该有的样子:不仅要努力演戏做好本职工作,还要利用自己的影响力去参加公益,让大家都注意到那些需要帮助的孩子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