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邀请潘玮柏当伴娘?
2019-07-15 17:03:00 来源:据说娱乐

潘玮柏和杨丞琳的感情特别好,两个人是十四年的好兄弟,从多年前一起拍戏就有着很好的关系了,到现在依然还是有着不分你我的友情。杨丞琳被求婚成功,眼看着就要走向婚姻殿堂了,作为好友的潘玮柏马上就表示祝福,称看到杨丞琳结婚就跟自己结婚一样开心。他还给杨丞琳留言说,自己要给她当伴娘。这个调侃也是得到了杨丞琳的回复:你来啊!

之前有一段时间潘玮柏和杨丞琳也有传出过绯闻,因为两个人的关系实在是太好了,难免让人觉得是不是有什么可能性发生。对此潘玮柏却相当直接地表示,自己和杨丞琳是不会有向恋人发展的可能的。他很夸张地打比方说,自己和杨丞琳就是一直关在一起,也不会有什么事情发生。潘玮柏的爸爸也挺喜欢杨丞琳的,但是潘玮柏却表示,他喜欢他的,自己是不会怎么样的。看来两个人的关系就是好朋友而已啦,潘帅的异性好友本来就不多,杨丞琳算是为数不多能够和他走得这么近的了。

现在在一起十四年的好"兄弟"杨丞琳都要结婚了,潘帅当然是免不了要被大家催一催。他是个对自己感情方面的事情保护得很好的人,这么多年下来也没有什么恋情传出。唯一让大家觉得比较有兴趣的,应该就是他和吴昕的荧幕恋情了吧。无尾熊CP在当时可是相当火的,吴昕大大咧咧的个性,加上潘玮柏温柔又霸气的风格,除了般配真是没什么别的可说的。可是这一对的感情也仅仅停留在荧幕中,在私下里并没有太多的发展。也有人说,其实吴昕根本不是潘玮柏喜欢的类型,不然两个人应该早就在一起了呀。

说起来最急的还是潘帅的爸爸妈妈了,潘爸爸就说过现在就希望能够抱上下一代,至于儿子和儿媳去干嘛都没有关系,他们在家里带孩子就好。但是老人家着急归着急,潘帅这里还是一点动静都没有。之前也有传闻说他已经有了女朋友,甚至都有了要结婚的想法,但是这些传闻都被他给否掉了。看来潘玮柏现在还是一个人的状态,至于恋情还是随缘吧。

既然潘玮柏自己说要好朋友来当"伴娘",那就希望他千万不要食言哦!也希望他能够也快点找到自己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