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志安陪郑秀文跑步 疑似已经被原谅
2019-07-15 16:41:07 来源:据说娱乐

许志安事件已经过去了一段时间,因为粉丝们都非常尊重郑秀文的想法,所以并没有把这件事看的特别重。虽然他已经道歉了,两个人也没有频繁的上热搜抢占消息,但是大家还是非常关注这件事,希望能有一个好的结局。毕竟两个人的感情已经维持了很多年,从同门到情侣再到现在的夫妻,所以大家期待有一个好的结局。

两人虽然表面上没有和好,但是私下里还是在一起。媒体就捕捉到两个人一起运动的照片,这也是两人首次出现。虽然跑步的时候没什么表情和交流,但是看到媒体时还是非常友好的一起打招呼。现在的他不复当时的阴郁心情,面对各种很尴尬的问题也能够耐心解决,能看出来他是真的想解决这些问题,并且和妻子和好。他表示现在真的知道自己有错,并且现在已经被原谅了。

媒体也询问他,现在还有没有和黄小姐练习了?他非常耐心的表示自己根本没有。许志安现在还好,毕竟得到妻子的原谅。但是这位黄小姐就不一样,未婚夫在媒体上宣布现在自己是单身,表示已经分手了。还好郑秀文比较大度能够原谅,所以许志安才能保持现在的好态度,承认过错并且能和妻子一起跑步。两人的爱情经历了20多年的磨砺,其中经历了生病、吵架以及各种事情,现在还能在一起已经非常不容易了。也只能说这件事粉丝做的也很好,并没有施加太多的压力,让两人的感情被破坏。

这次一起跑步可能是要准备接下来演唱会,毕竟这件事一发生郑秀文就回应,自己不想说太多,只想要准备接下来的工作。可能许志安是抓住了这个机会,乘机带着妻子一起健身运动,才能获得原谅吧。并且能看出来两人现在的关系非常好,所以才能很温柔的面对这么多犀利的问题。这让媒体也提升了好感,慢慢的放缓了问题并且祝福两人能够重新和好。

其实大家一开始就能猜出来两人也许能和好,毕竟郑秀文现在看的非常开。把重心主要放在了工作上而非感情上,她经历过抑郁症可能非常在乎自己的身体,不想要自己再陷入各种风波,才会轻松的原谅丈夫。所以希望以后能够小心点,不要再浪费大家的关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