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一家四口走红毯,孩子被妈妈教育不许搞怪
2019-07-15 16:39:31 来源:据说娱乐

邓超的新电影马上就要和大家见面了,粉丝们都知道这部电影对他的意义非常不同,不仅是对教育理念的反映,还是对家人的一种期待。相比于他前两部的电影的搞笑风格,这部电影无疑是走了文艺和温情路线。所以他对这部电影非常重视,不仅让大家为他宣传,居然还让家庭热度为他造势。这不,平时高冷的娘娘早就在微博上为他宣传很多次了,还给大家赠送他电影的T恤。

这次他们去红毯,还特意带上了两个孩子。虽然他们平时没有对特意的保护,但是能看出来暂时没有想走娱乐圈的想法,也没有参加任何亲子综艺。但是这次等等和小花可是要为爸爸的作品做宣传了,穿上正经的小西装和小裙子,拘谨的被父母带上了红毯。等等被认真的梳中分,英俊的小长相居然非常像日系的明星。而小花则是被扎了蝴蝶结,非常可爱的跟着家里人。

粉丝都知道这两个小孩可不是文静风格,有时候让娘娘都没有办法。甚至还能超哥打扮,怎么这次就这么安分?娘娘在微博中解释了大家的一吻,原来是害怕孩子实在太欢脱了,只能提前告诉他们,首先不许乱做表情。作为女孩子腿也不能开叉太大,因为最近在学芭蕾,所以动不动就喜欢来个一字马。于是可爱的妹妹只能像军姿一样认真,并且全程连笑都不敢。可能也是第一次上红毯有点紧张,不过还是轻松好。

而全程超哥都非常想要活跃孩子的气氛,在问答的时候还特意问孩子问题,但是没想到孩子实在太听妈妈话了,一点面子都不给。不过这次走红毯大家真的都很关注,算是给爸爸做宣传了。看来这次超哥真的很重视这部电影,甚至让孩子给自己来宣传了,或者是给孩子一种好的教育,让他们能感觉到父亲对他们的一种爱和理解。

毕竟这部电影更多的是父亲对孩子的一种爱与关注,希望他们能透过简单的教育,看到家长对他们的另一种关注。非常符合现在的社会热点问题,划清父母子女之间的感情,所以带上这个两个孩子还是很好的。所以如果喜欢这个类型电影的粉丝们,可以去关注一下,毕竟这次脱下了逗乐的外表,改变风格去做的一部新式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