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们之间对感情的洒脱也是异于常人 李晨范冰冰分手后双现身
2019-07-15 15:55:17 来源:据说娱乐

李晨和范冰冰的分手可是闹出来了满城风雨的感觉,两个人都已经订完婚了,据说结婚的日期也已经确认下来了,却没有想到两个人在微博上发出了分手的动态,实属让人想不到。要知道在范冰冰逃税丑闻被曝光以后,很多人都在关注这两个人会不会分手,没有想到熬过了最艰难的一段时间,却在差不多雨过天晴之后觉得分手。不过要说明星就是明星,两人分手之后,都有了各自的新动态,似乎心情没有受到分手的影响。

李晨在北京的朝阳公园看展览的时候被偶遇到了,看到他的人说他心情愉快,而且还很路人打招呼,一点都没有明星的架子,感觉是蛮熟朋友的感觉呢。从跑男忽然大火的李晨开始走起来了接地气明星的路线,大黑牛果然也不是白叫出来的,浑身的肌肉也是太吸引人了吧。男明星们总是对NBA有一种特殊的情怀,热爱运动的李晨自然也逃不过这次的展览了,当天他也没有太多的包裹,好像是素人一般的打扮。

范冰冰的频率就比较高了,前不久出席了鼓楼的活动,算是一个比较陶冶情操的活动了,看来是要更换自己的路线了,女神也要走下神坛,开始与民同乐了。接下来范冰冰又开始为自己的品牌面膜代言,这次出席活动,一身正装的范冰冰也是纤瘦了不少。之前参加活动范冰冰都是以马蹄鞋子和大长裙为主,这次复出选择了一身职业装出现,看来健身成效也是很显著了。

说起来范冰冰的锻炼减肥也离不开前男友李晨的带动,虽然现在两个人已经分手了,不过好习惯还是坚持了下来,也和范冰冰要去拍的国外戏有关系,国外的大戏总是值得明星紧张一番,这么多的国外明星,自己也不能掉面子呀。

看到两个人分手以后各自过的也是有滋有味,范冰冰也重新开始复出了。不禁联想到有人说两人的分手,其实就是为了范冰冰的付出,让观众被更大的点所吸引。两个人分手之后还一起外出吃饭了,明星们之间对感情的洒脱也是异于常人。不过看到两个人开始自己的新生活还是祝福一把吧,毕竟也是曾经大家很看好的一堆情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