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次复出尝试,冰冰这次选了绿格衣,还走精英人设?
2019-07-15 15:47:15 来源:据说娱乐

自从要交九亿罚款的事情出来之后,范冰冰就获得了一个新的称号“九亿”,而广大吃瓜群众们虽然记性不好,但到现在都记得这一件当时惊动娱乐圈的大事,毕竟比起出轨来说,逃税更能激发人们的厌恶感。而这件事情发生之后,范冰冰沉寂了一段时间,没有任何工作安排也没有再在社交媒体上发过声,就好像消失了一样,就当大家都以为九亿姐要被彻底雪藏的时候,她又悄悄出现了。

根据一些比较细心的网友们发现,九亿姐复出的路线是有安排过的,并不是一次性就马上出现在公众面前,告诉大家她要回归,而是借着出席很多小型的活动,来测试公众对此的反应,看看自己究竟现在能否真正复出。

最近这次出现在大家视线内,是因为九亿姐要去参加自己的个人护肤品牌发布会,她穿着一身绿色格子的行头,在路人的镜头下也呈现了惊人的美貌。这一次的穿着其实也有蛮多看头的,首先就是这一身绿色格子的西服套装,从里到外都是绿色的,这要是换到普通人身上绝对是深深的搭配灾难,但是放在她身上就莫名有一种精英感。为了搭配这种精英感,她还特地选择了非常利落的妆发,头发只是简单的扎在脑后,耳朵上也是非常朴实的金色串珠项链。妆容方面也有讲究,眼妆并没有她以前那么浓烈,但是唇色还是选择了较为暗沉的深色,也衬托出了一丝神秘。

可以看出她仍旧在复出的边缘上来回试探,这一次是去自家品牌的发布会,所以没有多少网友出来挑事。之前她要去某卫视的晚会,当时晚会官微都已经放出海报了,海报上明确放了 九亿姐的图片,被吃瓜网友们看到之后愤怒不已,纷纷跑去该卫视的官微下面评论,说要替换掉这种“污点”艺人,后来官微再发布海报的时候,上面俨然已经去掉了范冰冰。可以说这也是一种民众意见的试探,看到大家还是如此激动愤怒,她选择再一次“退出”。

这一次出面,九亿姐走的依旧是“攻气”路线,目的也是为了给人们展示一种女性的强大气质,不过这一次的效果好不好就不确定了,因为大家都知道她赚的钱有一部分比较阴暗,所以想要再确立起自强女性的人设,除了穿这种精英气比较重的衣服之外,还是得好好下一番工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