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十五年,黄磊和孙莉依旧甜蜜,节目里默契十足
2019-07-15 15:32:17 来源:据说娱乐

​如果提起娱乐圈里面比较出名的黄金夫妻,黄磊和孙莉应该可以算上一对,这两个人从相识到相伴,好像基本上没出过什么问题,一直都是比较顺利的。最近,孙莉带着一帮剧团的好友一起去蘑菇屋做客,从见到老公的那一瞬间开始,我们屏幕前的观众就尝到了狗粮的滋味。

黄磊从得知自己老婆要来蘑菇屋的时候,就开始一直坐立不安,总觉得他们已经到了,旁边的何老师都困得睡过去了,他还在翘首以盼。后来实在受不了了,他就直接跑到屋子外面的凉亭里坐着等,直到把老婆一群人盼来为止。在这里有一个小细节,不知道看节目的大家有没有发现,黄磊在屋子里往窗外望的时候,以为他们已经到了,那个时候他想要去拿桌上的杯子,但拿了几下都没拿到,这里充分体现出了黄磊心中都挂念着老婆,所以也就无心管杯子了。后来孙莉终于到达了蘑菇屋,两个人在一见面的时候就自然的拥抱在了一起,孙莉还很心疼地对黄磊说:是不是睡醒了,看来是非常担心老公在节目上的睡眠质量。

接着就是各种“虐狗”场面的出现了,先是他们一群人到地里去摘辣椒,黄磊在上面眺望大家,孙莉在底下向他挥手,两个人就算隔着看不清楚对方的距离,也能够感知到对方在看着自己,那一幕真是甜到爆了。之后孙莉准备揽下切辣椒的重活,黄磊还在一边打趣老婆,什么时候会切辣椒了?但是话里的意思好像在说:这么重的活你确定要做?不过孙莉还是全程都有干下来,一看就是经常在家锻炼的,力气还挺大的。

到了晚上的时候,黄磊突然灵机一动,想让自己老婆跳一下新学的舞蹈,但是孙莉表示害羞不想跳,黄磊看到妻子的表情之后,马上就转移了话题,让妻子能够安心。不过终归是上节目,还是得留下一些比较活泼的场面,孙莉最终还是给我们展现了一段别样的舞蹈。

整期节目看下来真的觉得他们俩之间太有默契了,而且孙莉好像根本不显老,还像一个少女一般,拥有着少女的情态和语气,对老公撒娇的样子也很自然。忘了在哪里看到的句子,说一个女人如果被丈夫疼爱,那她身上的少女气息就永远不会消失,从孙莉身上正好就看到了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