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首次举行生日会 幸福感满满
2019-07-15 15:30:12 来源:据说娱乐

如果要说现在圈子里面比较有民众口碑的女演员,除了孙俪之外,大家马上想到的肯定还有刘涛。涛姐自从出演电视剧以来,跟大多数剧里面合作的演员都相处的非常好,就算是在芒果台的搞事真人秀《花少》里,她也没有崩过人设,反而以会收拾、懂打理等贤妻形象给年轻观众带来更多好感。7月12日是她的生日,这一天不光有特别多圈子里的好友送上了视频祝福,她还首次在北京开办了自己的生日会,台下有众多喜欢她的粉丝,台上有来捧场的好友,看涛姐的脸上都充满了幸福光泽。

这一次生日会可以说是粉丝们的福音,当天的刘涛不仅表现了一把拳击秀,展现了自己这么多年的锻炼成绩,还在听说粉丝生了三胎之后,当场抱起了那个女粉丝。她看上去一点也不费力,可以说这么多年的锻炼没有白做,实力展现了一把“男友力”。抱起来的那一瞬间,台下的尖叫声四起,没想到涛姐“攻气十足”是真的。

生日会当然少不了圈内好友的助力环节,中途胡歌就送来了视频惊喜,虽然他本人没有办法到现场,但是他直接用视频跟刘涛和现场的粉丝们对了话。胡歌说完生日快乐之后,还说了一堆对于涛姐的祝福,但是由于信号不好,话还没说完就被迫挂断了,真是又尴尬又好笑。

除了远程的好友祝福之外,还有很多亲自到场的神秘嘉宾。首先出现的就是潘粤明,儒雅的他这一次换了一身装扮,中分的头发好像有两天没洗了,还蓄了胡子没刮,看上去就好像是刚从白夜追凶里出来,一身匪气还没完全褪去。他和刘涛是因为白娘子的合作而认识的,于是两个人又在现场出演了一次许仙和白娘子,身穿纱裙的刘涛看上去还是那么仙气十足,而旁边穿着现代衣服的潘粤明就显得有一点突兀了,不过整体的娱乐效果还是可以的。

最后的重头戏当属秦海璐了,作为一个提前没有人知道的神秘来客,她必须小心隐藏好自己,直到最后开始吃蛋糕的时候,她才从人们的惊讶和期待当中推着超大蛋糕缓缓上台,可以看出刘涛是真的不知道她要来, 一脸惊讶的样子是没法演出来的。也许是太过惊喜了,涛姐现场就跟秦海璐玩起了“百合亲”,两个人直接在台上拥吻起来,感情实在是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