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妮坐飞机遇到同名空姐 与素人合照她到底有没有输呢
2019-07-15 15:13:35 来源:据说娱乐

明星坐飞机跟空姐或者空少合照,已经成为现在比较常见的事情了,毕竟空姐她们的职业特殊,所以能够遇到明星的几率自然也比普通人大很多。最近又有一张明星与空姐的合照红了,那就是倪妮和倪妮。怎么说呢,倪妮大家自然认识,出道就演了国师的电影,起点非常之高,之后也一直在圈子里拥有不错的资源,还跟好几个大帅哥谈了恋爱,可以说非常顺利了。7月12日这一天她搭乘飞机,居然在这班飞机上遇到了一个跟自己同名同姓的空姐,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缘分?为了这种难得一见的缘分,两个人也要合照一张来留念。

照片上两个人都很漂亮,倪妮是明星自然不用说,而旁边的空姐也长得不差。整个画面特别赏心悦目,可以看到倪妮虽然穿着非常简单的“优衣库”风格衣服,但是还是没办法遮住星味,做飞机的时候她应该是不会化妆的,只是戴了一顶渔夫帽,不过看起来皮肤也挺好的,整体状态不错。旁边的空姐长得属于那种稍微有一点圆润的脸型,五官也非常立体好看,有点像中国的古典美人风格,穿的也非常得体,一身整齐的空姐制服,手上戴着一只精致的女士手表,整个人看起来非常利落。

这张照片出来之后,大家的关注点居然不在同名同姓上,而是在倪妮的美貌究竟有没有被旁边的空姐打败。虽然乍一眼看过去,倪妮的面容确实有一点偏素,没有旁边这个女孩子那么饱满可爱,头和脸也没有比旁边的空姐小,所以整体看上去好像确实被那个女孩子打败了。

但是仔细一看,倪妮身上那股明星自带的气质美还是要强很多的,明星之所以可以做明星,就是因为除了五官端正好看之外,身上还会自带着一股与路人隔离开来的气质,这种气质也可以称之为气场。旁边的空姐虽然看上去挺好看的,不过还是属于普通人里比较好看的美人类型,真的要出道的话,确实会缺少一点辨识度。

不过两个同样姓名的人可以遇到,真的是不小的缘分,她们俩之间产生的奇妙远远大过比美的意义,况且空姐的容貌也是百里挑一的啦,所以大家可以不用再纠结究竟谁美了,美这种东西实在是太私人化了,每个人的审美其实都不一样,如果硬要比出一个高低的话就没意思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