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6赛季上分难 最怕队友秒选英雄
2019-07-13 21:07:34 来源:搜狐游戏

王者荣耀里每个英雄都有自己的特色,每个英雄的上手难度都是不同的。在对局中搭配一个合理的阵容才能有更大的几率赢下游戏。王者荣耀里有不少英雄在大神手里是超神的存在,在路人手里就是超鬼的存在,特别是遇上那些不管三七二十一进来秒选的玩家,真是可怕。今天就来说一说上分路上最怕玩家秒选的英雄。

露娜

露娜这个英雄强势真的强,但是这是在大神或者熟练的玩家手里,到了不太了解这个英雄的玩家手里就是个ATM,这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是露娜在前期需要发育,需要吃到很多资源,这样月下无限连才能发挥出效果。露娜又是个个非常需要熟练度的英雄,一旦标识断掉,露娜很难秀起来。遇上队友秒选露娜,心理要么认为这是大神,要么这就是来捣乱的。

姜子牙

姜子牙登场的机会是非常少的,很多时候都是在特定的套路中出现的。姜子牙想发挥出其自身能力太需要队友配合了一旦遇到不商量直接秒选姜子牙的,那这局基本要凉。路人局配合度达不到,姜子牙又没保命能力,很容易被对方抓成超鬼。

韩信

韩信跳的动叫韩跳跳,跳不动...那就跳不动吧。喜欢的韩信的玩家很多,玩韩信的也很多,很多主播的韩信玩的非常溜。但是路人局以为能碰到大神韩信嘛?几率很小吧。韩信花里胡哨打一套,没秒了别人,自己先先没了,这团战基本就没法打的。遇上队友秒选韩信,心理不由得一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