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超高的英雄 妹子首选
2019-07-13 21:02:05 来源:搜狐游戏

假如你刚玩中单,应该选什么英雄好呢?今天给大家介绍几个不需要什么操作也能打出爆炸伤害的中单法师,她们的性价比超高,实用性好,更主要是,她们都很美~(这才是重点)

甄姬

甄姬在王者荣耀商场里面才卖2888金币,但是她的作用却不是用2888金币来衡量的,基本上是在星耀局排位都会出现的英雄,性价比超高的英雄之一,而且还操作简单,很适合一些新手玩家们的首选英雄,甄姬的被动是每次技能命中敌人都会叠加标记,当命中三次时会产生冰冻效果,一技能是泪如泉涌在地上能召唤一个水柱,命中目标着有法术伤害和击飞效果,二技能叹息水流是个只要命中就能一直弹着去的非常无脑而且又不需要操作的技能,和甄姬对线时往往去清个兵线那水球就过来了,配合被动是个非常让人头疼的事情,大招是洛神降临,在指定一个方向释放水之精魄,命中敌人后会形成一片水域,并且造成法术伤害和减速效果,对触碰水域者同样也是。(现在甄姬在法师热门排行榜第一)

王昭君

王昭君在商店里面也才卖8888,也是个非常实用的法师英雄,相对于甄姬的简单操作,王昭君就比较依靠预判和意识了,王昭君被动是脱离战斗后能获得一个寒冰护盾,当护盾被击破后还能对附近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和减速效果,寒冰护盾有十秒回复冷却时间,一技能释放破碎冰晶,对范围内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和减速,也可以放在草丛来探视野,二技能释放过后有延迟,想要命中敌人需要先预判好,先用1技能减速再用2技能冰冻,效果非常好,还有个被动:被冰冻敌人造成额外法术伤害。大招能在指定一个位置降下暴风雪对被击中的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和减速效果,期间还能获得一个寒冰护盾,会玩的玩家在单挑期间能获得两个盾。

妲己

从以前免费赠送英雄到现在要英雄碎片兑换,妲己绝对是持久不衰的存在,妲己的被动是技能命中敌人能减少法术抗性,而且还是成长类被动,一技能灵魂冲击,对命中敌人造成法术伤害,一般都是等2、3技能过后才释放的,前期用来补刀,二技能偶像魅力,抛出爱心对命中敌人造成法术伤害和眩晕1.5秒,大招女王崇拜,释放5团狐火对周围敌人造成法术伤害,要是命中同一敌人,第二个开始伤害减半,妲己绝对是草丛大姐大的代表,相对于前两个软控,妲己是拥有硬控的存在,一不小心草丛里面就会冒出个妲己,前期妲己猥琐发育,中后期绝对能打出高超伤害的代表。